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招远市支部换届会议暨


党盟工作协商会在招远市召开

 

201894日,民盟烟台招远市支部召开换届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烟台招远市支部委员会,招远市卫计局副局长李妮当选委支部主任委员,招远市科技局副局长丛玉科当选副主任委员,招远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主任刘淑华当选支部委员。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中共招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军东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民盟烟台市委秘书长鞠晓明、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出席换届会议。

丛玉科代表上届支委会围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行责任等方面汇报了近5年工作开展情况。李妮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发言。

王瑞充分肯定民盟烟台招远支部建设所取得成绩,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力争成为民盟烟台基层组织的领头雁。随后,招远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鼓励新一届支委会立足岗位,为招远经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换届结束后,招远市召开了党盟工作协商会,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瑞,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美瑜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协商会围绕如何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以及进一步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政党协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赵美瑜在座谈会中首先对新一届民盟烟台招远支部成功换届表示了祝贺,她希望民盟烟台市委进一步加强对招远支部的关心和指导,鼓励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担当起组织和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招远市全域城市化建设多做贡献。

王瑞在讲话中,感谢了招远市委对民盟烟台招远支部工作的支持,并对招远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四是加强建设,提升素质。

 

(李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