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烟台民盟医疗专家到龙泉同心实践基地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8831日下午,民盟烟台市委邀请盟员——烟台山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隋国良教授来到牟平区龙泉同心实践基地,为镇政府的机关干部们做了一场精彩纷呈、非常实用的健康教育讲座。30多位机关干部参加了讲座。

近年来,面对经济下行的宏观经济形势,龙泉镇政府保增长保稳定的压力非常大,乡村振兴、污染防治等任务又很重。机关干部长时间加班加点超负荷运转,身心疲惫,糖尿病、心血管病等慢性疾病发生比率越来越高,健康问题困扰着广大机关干部,为此镇政府领导请民盟烟台市委选派医疗专家为机关干部作一次健康知识讲座。

隋国良教授用既生动又贴近生活的语言配合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糖尿病的症状表现,糖尿病的类型,糖尿病的特点,日常饮食及锻炼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同时强调对于糖尿病要有正确的认识、科学的生活方式,并及时发现、规范治疗。

此次讲座,是民盟烟台市委围绕打造龙泉同心实践基地开展的一次特色社会服务活动,也是“民盟专家进社区,健康教育惠万家”大型健康公益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烟台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发挥专长,贴近基层,关注民生,不断探索社会服务的新路子,收到良好效果,受到社会好评。

 

(于许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