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2018731日,民盟枣庄市滕州总支组织盟员书画家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拥军活动。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民盟滕州市总支主委、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茜,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西诚带领滕州民盟的书画家张纯峰、曹永、梁军、赵联琦、褚夫友、王栋等一行11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民盟枣庄市委一行来到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某团,将书画家们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60余幅,全部赠送给官兵,并对他们多年来支持地方建设、守护一方平安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官兵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滕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同时,民盟滕州总支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与部队携手共进,深化双拥共建工作,为滕州的经济建设、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高会艳,挂职干部许晓明,民盟滕州总支文艺支部主委王珂陪同了活动。

 

(民盟枣庄市委孔玉、张纯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