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州支部助力区党风廉政建设





 

201881日上午,民盟济宁兖州支部张平和张梅两位盟员以兖州区党风政风监督员的身份参加了兖州区党风政风监督员工作总结表彰暨推进会议。

党风政风监督员制度是兖州区纪委党风政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一项创新举措,于20176月建立。一年来,为兖州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持续好转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兖州区纪委此项工作举措的相关经验做法先后被中央、省、市纪委媒体,以及搜狐网、大众网、齐鲁网、济宁新闻网等刊发报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党风政风监督员制度所聘监督员来自社会的各个层面,民盟兖州支部受聘的两位盟员,在2017年担任党风政风监督员一年的工作中,能够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在区纪委领导下,积极参与明察暗访、廉情宣传、线索收集等相关工作,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良好的政治素养,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鉴于两位盟员在监督员履职工作中的良好表现,为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作用,兖州区纪委聘请两位盟员在2018年继续担任区党风政风监督员。

两位盟员表示,在今后的监督员工作中,将继续不辱使命、履职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党风廉政建设尽到自己的责任和力量。

 

(民盟济宁市委办公室、民盟兖州区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