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组织医疗法律界盟员


参加威海高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727日上午,民盟威海市委医疗卫生、法律专委会组织盟员参加中共威海高区统战部“乡村振兴党旗红”活动,前往高区初村镇小河北村为村民义诊、讲解防治糖尿病知识、解答法律疑难问题。

小河北村是中共威海高区统战部的联系村,此次开展的“乡村振兴党旗红”活动,主题是“送健康”、“送文化”、“送政策”,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有针对性搞好此次活动,高区统战部特邀请民盟的医疗卫生、法律界盟员参与。

尽管天气湿热难耐,参加志愿服务的盟员依然一丝不苟地为村民看病、解答疑问。近两个小时的活动,来自威海市市立二院的刘丽云大夫为近20名村民诊疗,仔细量血压开药方。葆善堂糖尿病防治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苏鋆为村民带去了防治糖尿病的资料、缓解低血糖的食品,详细为村民讲解饮食上应该注意的问题。泰祥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闫飞、天鸣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吴晛参加此次活动。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