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开展“书画进军营”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民盟淄博市委组织盟内12名书画名家,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于730日来到淄博消防调度指挥中心,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活动,共创作作品80余幅,以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对人民子弟兵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民盟淄博市委驻会负责人林红霞,民盟淄博市委副主委王一君,驻淄消防支队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民盟市委一行首先参观了消防支队官兵训练工作的场所,与支队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艺术家们来到会议室进行现场创作。参加此次拥军活动的王一君、常绍彦、胡胜强等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让部队官兵们拍手叫绝。行云流水般的墨迹,浓香绚丽的色彩,在艺术家们的手里瞬时演化出了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他们用朴素的线条和苍劲的笔画讴歌消防官兵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警民共建的动人篇章。

书画家们表示此次活动一来是为了让消防官兵在闲暇之余陶冶情操,更重要的是表达我们对消防战士们的浓浓敬意,用我们的笔墨传递社会的正能量。书画作品所承载的不仅仅是线条的美感,它更包含着一种深情、一种关爱、一种祝福!驻淄消防支队政委赵军代表消防支队全体士兵对民盟的慰问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此次书画进军营活动有利于增进军地友谊,加强文化交流,丰富官兵文化生活,给部队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