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盟员参加


历下区党外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723日至27日,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雷萍、李志强、杜君、王海霞、孙明5名盟员在民盟历下区委主委毛爱军带领下参加了济南市历下区党外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区委统战部、区级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63人参加培训。中共历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参加学习并在开班式上讲话。

经过5日的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此次参加学习的盟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盟员李志强、孙明代表民盟历下区委做了交流发言。

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委员、济南八中教师李志强表示,经过学习,使我看问题的高度、视角有了提升和多维化。聆听名师慧语,体悟求是创新精神。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头脑风暴”,一次“洗礼式”的知识盛宴。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高人指路。通过培训,不仅让我充实了更多的理论知识,更让我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念,增长了见识。

盟员、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孙明表示,这次学习对于我来说是前所未有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特别是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现场教学,我的感悟特别深。我感受到了老一辈的革命家是在怎样的环境下进行着革命,来拯救苦难中的人民。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我要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烈士致敬,同时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之情,让我更加深刻得了解了党,了解了党的成长史,也更靠近了党。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我要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的精神风貌,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引领山东美业走向一个新的历史篇章!

培训结束后,毛爱军强调,要把培训班学到的内容吸收、整理、归纳起来,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学有所获,结合本职工作、盟务工作,针对于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下半年各项盟务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上,要根据年初制定目标,落实好,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通过"同心.服务社区在行动"社会服务平台,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的建言献策,撰写出高质量提案,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