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民盟烟台莱州小组开展系列参观学习活动

 

2018724日下午,民盟烟台莱州小组成员开展学习活动,先后参观了中共掖县县委诞生地、瞻仰了郑耀南革命烈士故居及革命事迹展览馆、三山岛街道王贾村乡情馆,受益匪浅。

走进郑耀南革命烈士故居及革命事迹展览馆,盟员们详细了解郑耀南、王式廓等革命前辈事迹,近距离感受了郑耀南这位胶东抗日根据地奠基人的传奇一生和他舍小家顾大家,面对民族大义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通过边参观边学习边讨论,重新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的洗礼。参观三山岛街道王贾村乡情馆,盟员们深切感受到了王贾村优良的村情民风,被王贾村人民多年以来勤劳智慧、反哺感恩的精神所感动,对村居环境改善、村民生活水平提升和乡村文明新风等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受到莱州市统战部领导的高度赞扬,认为民盟莱州小组在全市统战工作中带了好头。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体会到“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实际意义。同时非常感恩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一定充分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积极作为,奉献社会,努力进取,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红色精神,为全市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