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开展拥军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2018726日上午,民盟烟台市委到海军某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民盟烟台市委秘书长鞠晓明带领民盟烟台机关支部、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民盟烟台画院支部、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和民盟烟台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民盟烟台市委一行向部队赠送夏季防暑药品、生活物资用品和拥军书画作品,参观了军营,举办了座谈交流。民盟烟台市委委员、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文为本次活动提供了100份药品,包括藿香正气水、夏季感冒用药及蚊虫叮咬软膏等常备药品。民盟烟台一多画院的书画家们赠送了10余幅书画作品,表达出了对军人的深厚感情。

座谈会上,鞠晓明指出,烟台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烟台民盟800多名盟员,对官兵们长期以来保家卫国,关心支持地方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给官兵们带来民盟的祝福。希望战士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好传统、好作风,苦练内功,提高本领,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美丽烟台作出新的贡献!

官兵们也纷纷表示,欢迎烟台民盟多来军营沟通交流,作为军人也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为共筑中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

(王琼)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