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


专委会成立暨社区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专委会分组讨论

 

2018720日上午,民盟威海市委在高区田和街道办事处田村社区召开专委会成立暨社区服务工作会议。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副主委谭志刚、张馨之,秘书长姜茂林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宁主持。

张馨之宣读了《民盟威海市委关于成立专委会的决定》。周宁主委指出,专委会是聚智聚力提升参政专业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各专委会要发挥专家库和人才库的优势,整合盟内外资源,带领相关领域盟员,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成为盟市委参政议政的专家组、智囊团、活力源。发挥人才优势,广泛服务社会,是民盟的重要职责。社区是社会的缩影,把所学、所专、所长送到社区、服务群众,是实现参政党价值的具体体现。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倾听民声,了解社情,反映民意,对参政议政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周宁对下半年专委会和社区服务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会议结束后,各专委会自发地在现场临时召开了会议,确定工作思路、拟定了工作计划。各专委会决心发挥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落实盟市委要求,为盟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做出应有贡献。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