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东港区支部召开


二届二次盟员会议



 

2018715日下午,民盟东港区支部召开二届二次全体盟员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盟务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打算。民盟日照市委副主委赵为爱参加会议并讲话,民盟日照东港区支部主委秦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东港区支部加强支部委员联系盟员工作的实施方案》《民盟东港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岗位职责》《民盟东港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制度》《民盟东港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全委会议议事规则》等规章制度,研究确定了2018年东港区支部重点调研课题。

赵为爱针对提升支部参政议政能力提出要求。她指出,选题是搞好专题调研活动的关键,是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的前提。民盟东港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做好调研课题选题工作,通过认真学习重要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实质,紧扣时代脉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的原则进行选题。赵为爱强调,调查研究是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的基本途径。东港区支部要充分利用盟内外资源,对重点课题进行周密计划,合理安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亲自带队参加调研,争取多出议政建言精品。

与会盟员轮流发言,各自针对自己的工作特点和岗位优势提出了调研题目。会议初步选定了三个课题作为下半年的调研重点,形成方案后,将专门召开支部参政议政专题会议,确定课题带头人和盟员分工,把调研工作落到实处。

下半年,民盟东港区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乡村教育烛光行动,在上半年在南湖镇新兴小学建设一处“履德书屋”的基础上,拟在涛雒镇再建一处“履德书屋”,并组织盟员考察学习,做好专题调研。同时,积极做好支部盟员固定活动场所工作,高标准建设支部“盟员之家”。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