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开展

“扮靓鸣翠,播爱行动”公益宣传活动



 

2018716日清晨,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同心梦”志愿服务队近百名志愿者,在美丽的鸣翠湖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拉开了“扮靓鸣翠,播爱行动”,倡导健康、环保公益宣传活动的序幕。志愿者们5:30集合,大清早,每个人都精神饱满,爱心满满。宣传过程中,齐声高喊宣传口号,提醒路人时刻不忘健康、环保的重要性。同时,对发现的垃圾随手捡起;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制止。此次公益宣传活动主要鼓励广大青少年志愿者参与,让关爱健康,关心环保从小做起。

作为志愿者,志愿活动是在自身具备时间和精力、体力情况下进行的,只有在各方面具备的情况下,我们才能给予他人和社会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小、中、初孩子们暑假期间既要兼顾课业,又要参与志愿活动,自身锻炼时间少,将环保及锻炼身体结合,开展“环保之行,始于足下;享自然之美,锻炼体魄、快乐行走”系列活动,让大人们远离在家乏味的翻转手机,让孩子们早早离开床铺,走出家门,和家人一起走进自然,畅想新鲜空气,松弛紧张的神经。用双脚丈量,健康徒步行,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也创造了为家人和孩子之间互动,及孩子和孩子们之间情感的交流。同时还能将环保进行到底。此次活动在家长和志愿者孩子们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对志愿者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定位。

志愿者们深深的体会到,每个人作为时间的旅行者,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行走能让自身绽放光芒,带着一颗说走就走的心,把快乐和温暖传送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在自然中找到自己,洗净自己。

 

(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  张连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