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教育支部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716日,民盟威海市教育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威海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动员全体盟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盟员职责,热心参与社会服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强调的十四个时代课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教育支部主委张馨之主持会议。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考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深情牵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期间亲临我市考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威海长远发展、事关全市人民福祉的一件大事,是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历史进程中值得永远铭记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民盟盟员,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总定位,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努力创先争优、争做统战先锋,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朱旭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