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威海民盟书画家走进扶贫村创作

 

2018716日,威海民盟书画院的艺术家们来到扶贫村初村镇马石泊村,通过实地写生、创作,用艺术的形式表现马石泊村的变化。艺术家们还将现场创作的作品赠送给村委。

马石泊村是民盟威海市委的扶贫村,近年来,民盟威海市委投资6万元为村里安装了路灯,向10位贫困学生发放4000元的校车补助,给村里贫困户口送节日用品,组织艺术家为村民撰写对联,组织医疗卫生界盟员为村民义诊、发放糖尿病防治手册等,受到村民的称赞。

此次写生活动,是为期三天的写生活动的最后一站。之前两天,艺术家们分别到位于荣成好运角的“海角小镇·艺术海湾”写生基地和乳山的岠嵎山进行创作。通过写生活动,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新农村建设的风貌,深刻理解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领会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含义。通过写生创作,艺术家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交流研讨中艺术水平得到提高。

今年是民盟威海市委成立30周年,此次写生活动,也为民盟威海市委成立30周年专题展览积累了作品。威海民盟书画院的9位艺术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