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


组织盟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考察学习



 

201877日,在纪念“七七事变”爆发81周年之际,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在主委韩景敏的带领下,赴莱芜战役纪念馆考察学习,开展“缅怀英烈,砥砺奋进”教育活动。盟员们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追寻爱国将士的足迹,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约有80余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参观过程中,盟员们详细了解了鲁中抗日和莱芜战役全过程。莱芜战役纪念馆以丰富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的多媒体表现形式,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炮火横飞的战争场面。特别是通过战争全真模拟场景,再现历史,身临其境,十分震撼,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先驱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对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备加珍惜,使每一个盟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就参观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被抗日英雄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深深触动,民族的独立来之不易,民族的复兴之路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盟员,一定要继承与保持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荣传统,严以律己,踏实工作,利用自己的专长,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