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开展


“同心中国梦·健康心连心”主题系列活动



201876日,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公益路之家长篇”第一期公益课堂开讲,本次公益课堂的主题是关系大于教育

近年来,随着青少年出现的厌学、逃学、考试舞弊、自杀、暴力事件、责任感缺少、敏感多疑、冷漠、愤世、对家人冷暴力、饮酒、盗窃等等学习问题、情绪问题、人际交往问题、不良行为问题等一系列成长问题逐步增多,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日益严重。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积极关注这一社会现象,号召和引导广大家庭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家庭亲子关系教育,通过良好的亲子关系改善家庭关系,培养独立自主、自信、敢于负责任、懂得感恩的新时代健康青年。

此次活动是支部第一次利用微课堂进行公益宣传,由一线的专业心理咨询专家就“如何搞好家庭亲子关系”这一话题在线上授课,各个家庭线下聆听并进行文字交流互动。微课堂不受空间、时间限制,每个家庭都可自主聆听并静心思考和体会。这一新颖的形式一下吸引了300余个家庭参与此次公益课堂,课间互动活跃,并且有的家庭反复聆听了老师的授课内容。

家长们纷纷表示,目前正值孩子期末考试完成进入暑假,本次讲座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在暑假期间可以结合本次讲座,针对孩子和家庭找到一个合适的点来修正和孩子的亲子关系。

 

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  张连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