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赴威海考察调研



 

为贯彻落实《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市委开展考察调研的意见》和《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围绕我市重点改革事项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精神,76日,民盟烟台市委组织有关方面的盟员、专家和机关干部在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俞祖华的带领下到威海考察调研。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谭志刚、秘书长姜茂林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首先来到高区老年大学,参观了民盟威海市委“盟员之家”,学习了先进经验,开展了盟务工作交流,随后参观了3处风格各异的城市书房。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认真听取了3家城市书房的运营情况以及书房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围绕24小时城市书房建设的经验和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威海城市书房阅读环境好、氛围浓,为市民打造了一个很好的阅读空间,充分彰显了公共阅读空间的魅力和生命力,书房建设的经验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借鉴。

最后,考察团还一起参观了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重温了悲壮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高斯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