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开展

“弘扬中医药文化、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活动

 


为了丰富和开拓留守流动儿童的课外学习空间和视野,给留守流动儿童创造健康成长的学习环境,共同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为了培养少年儿童对中医药文化的兴趣和爱好,提高中医文化素养,弘扬中医药健康传统文化和促进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与无影山街道办事处无影潭社区居委会于76日共同开展了“弘扬中医药文化、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活动。支部盟员组织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校园和参观了博物馆、图书馆和百草园,并向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在活动中,我民盟支部经与无影山街道办事处无影潭社区党总支协商达成并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学校和社区的资源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共谋“留守流动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发展与建设,拓展渠道更好的了解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推动民盟支部和社区党建工作进一步创新。

 

无影山街道办事处无影潭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秋兰,无影潭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伟,山东中医药大学宣传部和统战部领导以及民盟支部盟员参加了活动。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 张丹、万鹏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