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高等教育支部成立



 

201875日,民盟威海市高等教育支部(简称高教支部)第一次盟员大会在威海职业学院召开。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中共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董先,统战部部长、校办主任车信超,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徐文春,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谭志刚、秘书长姜茂林出席会议。

会议由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谭志刚主持。会议经无记名等额选举产生了以马强、李晓萌、仲剑锋、姜成建、韩鸿鸾为委员的高教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经第一届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推选,马强任主委,韩鸿鸾、仲剑锋任副主委。

董先对高教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盟员依托支部组织,发挥建言献策、联系协调作用,支持学院各方面建设,学院也将为支部建设提供帮助和支持。

周宁指出,教育是民盟的主要界别,长期以来,高教界盟员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工作,取得了很多优异成绩,许多盟员成为教学能手、科研骨干,为盟组织赢得了荣誉。他希望高教支部在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强化政治意识,突出大局意识,提高履职意识,树立岗位建功意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盟的工作,打造工作规范、作风优良的先进基层组织。

民盟威海市高等教育支部由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三所院校的盟员组成,共有盟员16人。高教支部的成立是民盟威海市委突出界别特色、发挥高教界人才优势的重要举措,在加强自身建设、吸收高教界高层次人才、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等方面将会发挥积极作用。截至目前,民盟威海市委基层支部有14个,共有盟员316人。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