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民盟临沂市委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展



 

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的到来,回顾不凡历程,展望美好未来,由市委统战部、民盟临沂市委主办,市文物局、市文化馆、临沂民盟书画院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于2018630日上午在临沂市文化馆一楼美术馆开幕。

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临沂市文联主席刘建都,临沂市文物局局长闫光星,临沂市文化馆馆长王志选,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左志文、李善农,民盟临沂市委委员杨翠晓、程蓓、李建华,特邀嘉宾代表、中国书协会员、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许传峰,以及近四百名盟员和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仪式。

孟凡明在开幕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民盟临沂市委,向莅临开展仪式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各位艺术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领导全国人民,解放思想,砥砺奋进,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四十年来,中国民主同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党派优势,努力做好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执政党出主意,想办法,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为推动我国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四十年不平凡的历程,同舟共济,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民盟临沂市委联合举办了本次书画展览。他向为这次展览付出了辛勤劳动的临沂市文物局、临沂市文化馆、临沂民盟书画院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开拓创新,携手共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再立新功!

本次展览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近200位书画家积极参与,送交作品250余幅,作品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篆刻、剪纸等,全面展现了艺术家们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