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医药卫生支部举行挂牌仪式



 

2018610日,民盟日照市委医药卫生支部挂牌仪式在日照生命谷生物科技发展股份公司举行。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共同为支部揭牌,民盟日照市委副主委赵为爱,秘书长陈为军出席挂牌仪式。民盟日照市委医药卫生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了活动。

挂牌仪式结束后,医药卫生支部召开了三届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日照市医药卫生支部2018年工作要点》《民盟日照市医药卫生支部加强支部委员联系盟员工作的实施方案》《民盟日照市医药卫生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岗位职责》《民盟日照市医药卫生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制度》《民盟日照市医药卫生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全委会议议事规则》等;研究确定了2018年医药卫生支部重点调研课题。

会后,根据民盟市委的“六个一”活动安排,医药卫生支部组织盟员开展了“爱岗敬业”大家谈活动,医药卫生支部老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心内二病区主任高华安进行了活动首讲,高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大家干好本职工作就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有了单位这个平台,才有个人能力发挥的空间,鼓励大家干一行爱一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对待本职工作更要要竭尽所能,济世救人,敢于担当,精益求精。

胡尊良对医药卫生支部盟员固定活动场所挂牌表示祝贺,对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首创“爱岗敬业”大家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市委换届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研究制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意见,创新工作方法,抓住支部换届契机,充分调动各支部积极性主动性,坚持“一三五”工作法,真正把“能做”“愿做”“会做”的盟员选进支部班子,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打造日照民盟新形象,努力做到盟员满意、组织认可、社会好评。各支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就,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加强。希望今后继续按照“规范建盟、参政立盟、人才强盟、服务兴盟、爱心润盟”的“六盟”工作思路,传承优良传统,深入持续改进作风,树立民盟新形象,展现民盟新面貌,营造民盟组织的温馨氛围,让盟员以组织为荣,因组织发展,为组织争光。

滕厚林指出,中国民主同盟成立以来,始终和中国共产党保持亲密合作,在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盟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提升能力建设。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有为有位的民盟人。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强化工作指导,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助力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努力奋斗。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