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环翠区支部积极参加


党外人士学习殷树山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为弘扬殷树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以典范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全区党外人士汇智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201868日,中共威海市环翠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党外人士学习殷树山先进事迹专题活动。民盟环翠区支部委员谭立虎及医疗、法律、文化、机关等领域的盟员代表共计8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盟员集体参观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幸福威海”教学点“幸福就在身边”、“在平凡中传递幸福的人们”展厅,集体观看《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发布仪式视频和区委组织部《一路执着》MV。长达1小时的视频短片,重现了殷树山同志一心向党、躬身为民的一生。现场的盟员无不为殷树山同志忠于党和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大爱、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所感动。盟员代表也结合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服务全区工作,深刻交流了学习感想。

盟员们纷纷表示牢记使命和担当,继承和发扬殷树山同志胸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葆干事创业的动力,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发挥作用,深入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在事关全区发展的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问题上,多谋发展之计,多建创新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首善之区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民盟环翠区支部隋杰  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