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


走进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6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结合民盟烟台市委2018年工作部署,根据中共莱山区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开展“体验传承传统文化,建立新业态下文化自信”的主题调研活动,组织基层委近30位盟员走进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观摩学习。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主委迟立萍,委员徐宏举全程陪同调研。

盟员们在盟员、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副馆长徐宏举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医药史馆、中药标本馆、人体生命科学等多个展馆,详细了解了博物馆内丰富的文物、古籍、字画及各类标本馆藏,对我国的中医药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盟员们既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深受了启发,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美好愿景。表示要继续努力,全员行动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开拓思路,全面拓宽和提高自身修养及行业技能。致力于新业态下的创新引领,为实现全面的文化自信经济振兴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据参与博物馆建设的徐宏举介绍,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目前中国唯一的中医药文化方面的博物馆是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山东省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设单位、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等多个教育活动基地和称号。

 

(陈元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