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召开2018年拟纳新人员见面会



 

201862日,民盟聊城市委召开2018年拟纳新人员见面会。来自文化艺术、教育、卫生等界别的共60余名拟纳新人员参加。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聊城市委秘书长李永军主持。

李永军对拟入盟人员表示感谢,感谢选择加入民盟,为盟增添新鲜血液。李永军对《盟章》和聊城民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大力度发展高层次人才和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的通知》重要文件精神,带领大家了解民盟山东省委在十一届省政协提案、信息评比表彰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拟入盟人员知盟爱盟、立足本职、在各自领域建言献策,积极撰稿,做出各自贡献。

接下来,拟纳新人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谈了自己对民盟的了解认识及下步入盟打算。

郝光华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拟纳新人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郝光华指出,加入民盟就意味着身份由自然人变成政党人,是质的变化,他就怎样做一名合格盟员进行充分交流并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面对人生的决择,要慎重考虑,谨慎选择,增强自我的选择自信,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和信念,增强使命感;二是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学习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我国政党制度,学习民盟的优良传统,用《盟章》来约束自己,增加制度自信和自豪感;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文化素养,增加理论,文化自信和参政议政能力。按照盟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承担民盟人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加盟务活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综合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社会,做盟务工作的热心人,为民盟的形象增光添彩。

 

(民盟聊城市委  李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