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幸福社区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861日下午,民盟烟台幸福社区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烟台市中医医院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到会指导、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兼工会主席许天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市委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

会议首先由幸福社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粘芙蓉就支部五年来的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会贡献、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客观详尽的总结,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支持与期待。

梁勇科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并介绍了民盟幸福社区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换届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在支部三届一次全委会议上,推举邹桂成同志任主委,王志萍为副主委,并对委员进行分工:鞠传兰任组织委员,刘砚侠任参政议政兼宣传委员。新当选的主委邹桂成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对盟市委和烟台中医院党委给予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对与会盟员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盟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盟员增强组织活力,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砥砺前行,勇创佳绩,争取为烟台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许天勇代表中共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在主委粘芙蓉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并给予厚望,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多党合作事业和民盟的自身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王瑞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民盟烟台市委感谢中医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祝贺新当选的第三届支委会成立。其次,对民盟幸福社区支部今后的工作安排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取岗位建功;二要聚焦时代精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壮大盟员队伍,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入盟。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盟市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以关心国计民生为己任,注重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刘砚侠)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