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举行“瞳心天使  睛彩相伴”


暨“爱心书橱  书香课堂”公益活动



2018531日,由民盟泰安市委牵头,瞳心天使公益协会与民盟岱岳区支部、民盟机关一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的“瞳心天使,睛彩相伴”暨“爱心书橱,书香课堂”走进大汶口活动在大汶口镇中心幼儿园启动并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孙岱峰,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及外事委主任张清,中共岱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义明等出席活动。中共岱岳区委统战部、大汶口镇党委和瞳心天使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孙岱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说,长期以来,民盟泰安市委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致力于关爱社会、服务社会,成立了瞳心天使等公益组织,捐建了“民盟爱心书橱”,用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促进和谐。此次在大汶口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的公益活动,是民盟泰安市委开展社会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此次活动主要是面向儿童开展爱眼护齿儿童保健等健康查体活动,同时捐建民盟爱心书橱,让孩子爱读书爱学习。他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们能更加爱护自己的眼睛,社会能更加关注孩子们的眼睛,也希望孩子们都能从小读诗书习礼仪,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将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希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民盟机关一支部和民盟岱岳区支部捐助图书近300本,价值10000元,并邀请市、区知名医生为小朋友进行了免费体检。

泰安市瞳心天使志愿者协会是由民盟泰安市委盟员为主体发起,以致力于视网膜母性细胞瘤的预防、统计、筛查、医疗指导、患者救助为主的公益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围绕视网膜母性细胞瘤疾病及其它威胁儿孩子的眼疾,进行了一系列活动,并对因此病致残或致贫的家庭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救助、心理疏导等爱心活动。同时这次活动也是岱岳区支部“爱心书橱、书香课堂”落户岱岳区的第二家活动。

 

(民盟泰安机关一支部、岱岳区支部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