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2018531日,民盟烟台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深入探讨确定了今年的调研课题及参政议政的主方向,是继上次围绕如何做好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议政建言工作座谈会的延伸和深化。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冯钢铭主持,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俞祖华、秘书长鞠晓明应邀出席座谈会。

冯钢铭首先传达了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走访市政协时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自身调研成果,深入浅出地讲解参政议政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与会专家、学者就乡村振兴、校城融合、智慧养老等社会密切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面对面的交流触发思维的深度融合,讨论内容涉及广泛又不乏深度,会场气氛积极而热烈。会议初步形成了今年的调研课题方向,同时做出了参政议政培训和组建相关专家团队外出调研的计划。

俞祖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个认清”、“三个结合”、“三个度”,希望广大盟员要认清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职能,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各自专长,处理好大事着眼与小处着手的关系,不断扎实调研、磨合提炼,准确反映社情民意,不要辜负盟市委殷切期望,争创参政议政新局面。

(张浩)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