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


赴五莲县开展调研

 

2018531日,民盟日照市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赵为爱带领参工委第五组全体委员,到五莲县开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民盟日照市委委员、参工委副主任刘帆参加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海尔硬创智慧产业园、巨国钢圈、五莲文旅等企业和项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去年,民盟日照市委创新调研方式,成立了五个参政议政工作小组,打造了民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平台,规范了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建设。此次参工委第五组开展调研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民盟市委的安排部署,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下一步形成调研报告,进而建言献策打下基础。

赵为爱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第五组委员继续发挥经济方面的优势,多提建议,多言专题,为民盟争光,并希望下一步各参工委工作组和各支部取长补短,相互融合,打造议政建言精品,服务全市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民盟贡献。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