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州支部参加兖州区


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531日,民盟济宁兖州支部张平和张梅两位盟员,与其他与教育相关部门的代表一起受邀参加了兖州区检察院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在开放日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检察院工作视频专题片,听取了关于兖州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各位受邀代表与检察官们就“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的主题内容进行了互动座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作为参加活动的代表,张平对兖州区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障市民安居乐业和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梅就检察院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到学校开展法律讲堂,帮助学生提高守法意识等方面的工作,代表师生们表示了感谢。两位盟员还对护航未成年人成长、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随后,两位盟员和与会代表一起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参观了兖州区检察院党员荣誉室和新媒体工作室。

  

(民盟兖州区支部张平、张梅)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