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走进李家市村


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85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盟济南市委巡视员、驻会副主委华巍,秘书长李会芹带队来到商河县孙集镇李家市村开展慰问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民盟济南市委妇委会主任高静、副主任李娜,中共孙集镇党委副书记苑继强及民盟济南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少杰、办公室主任李莉等机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李家市村村“两委”办公室,双方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苑继强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民盟济南市委一行详细了解了李家市村的基本情况、村内学龄前儿童的受教育状况,对新农村建设进行了调研。华巍对李家市村的经济发展、农村教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民盟济南市委领导为李家市村的30多名学龄前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盒、彩笔等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开阔眼界,放眼未来,健康成长,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材。

华巍一行还到济南梦典地毯有限责任公司和孙集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了调研。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