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举办理想信念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盟员盟性修养和能力素质,524日至28日,“民盟潍坊市委井冈山理性信念培训班”在井冈山市与时俱进干部培训学院开班。民盟潍坊市委领导班子、各专委会主任及支部负责人共22人参加本次培训。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潍坊市委主委毛秀凤参加培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毛秀凤强调,一是要传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民盟自身建设,就要传承民盟的优良基因,把井冈山精神和民盟的光荣传统相融合,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习践行好井冈山精神。通过走进井冈山、学习井冈山、感悟井冈山,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潍坊“四个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成。要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统一行动,听从指挥,绝不能搞特殊化,树立潍坊民盟的良好形象。

参加培训的盟员们圆满完成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教学;重走红军挑粮小道,参观黄洋界哨口,集体朗诵毛主席诗词,互动式体验教学;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瞻仰烈士,赴大井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现场教学。赴毛主席宣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的荆竹山开展拓展培训。

培训期间,盟员们坚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思考,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专心听课,精心笔记,用心思考,力求学懂学透,学习氛围浓厚,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