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


开展送教下乡暨图书捐赠活动



 

529日,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到方城镇墩头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暨图书捐赠”活动。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张秀丽,中共兰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密宗方、郁晓,民盟兰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正义,方城镇有关领导同志和部分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参观了以德育教育展板为主题的校园文化,举行了捐赠仪式。此次活动民盟兰山区基层委员会购买了价值一万五千元的图书及学习用品,充实了基层委员会去年在学校捐建的“民盟书屋”,解决了乡村儿童读书难的问题,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孟凡明强调,多年来,民盟对社会发展和民生投入的持续关注,极大的发挥了民盟在社会中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作用。他希望学校能够好好利用这批爱心图书,让更多的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享受阅读的快乐,为其健康成长注入正能量。他还对当前墩头小学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师资配备情况及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研讨,要求将一些难点问题按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上报,为推动农村教育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来自临沂第一实验小学的盟员刘慧和金雀山小学的盟员陈海燕为学校师生开展了精彩的示范课。两位送教老师从自身业务能力、教学方法和思路等方面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极大地提高了送教的实效性、有效性,对村小教育教学起到示范引领和推动促进作用。

此次“送教下乡暨图书捐赠”活动是民盟组织服务大局、凝聚人心、关注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之一。关注农村教育,关爱农村儿童,推动城乡儿童教育均衡发展,是民盟长期坚持不懈为之行动和奋斗的目标。

 

 

(徐静)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