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大学(威海)支部


第五次盟员大会召开



 

2018522日,民盟山东大学(威海)支部第五次盟员大会在山东大学(威海)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中共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姜强、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谭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威海市委秘书长姜茂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袁灏代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张颖、韩国圣、梁成辉、连子如、陈欣为委员的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在第五届一次支委会上,张颖当选为支部主委,韩国圣、梁成辉当选为副主委。

谭志刚代表民盟威海市委对民盟山东大学(威海)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第五届支部委员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打造工作规范、作风优良的先进基层组织。

姜强对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新班子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坚定政治立场,践行同心思想,围绕中心大局,提高履职能力,继续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山东大学(威海)支部盟员参加了会议。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