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青年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517日,民盟烟台市委青年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成友中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烟台市委七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并讨论部署了青年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

首先,会议进行了分工,青年委员会主任高斯明强调大家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调合作,在民盟烟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做好青年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会议重点讨论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会议要求青年委员会各成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挥各自业务专长,开展调查研究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会议确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围绕“如何推动我市医养结合工作”展开调研活动,青年委员会拟联合副主任张敏静的成友中医院举行青年委员会的相关活动,为推动烟台的医养结合工作做出积极努力。会议还讨论了农村养老、文化下乡等相关议题,讨论气氛热烈,促进了委员们对参政议政工作的共识。

本次会议凝聚了人心,与会人员都深感责任重大,愿自觉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用好民盟这个平台,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展现青年盟员朝气蓬勃的风采。

(供稿:于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