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青年委员会举办


庆五四 送温暖 关爱老人公益行活动

 

513日,在民盟潍坊市委青年专委会的组织下,潍坊市近20位盟员慰问了潍坊市华都颐年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人,给老人送去了牛奶、蛋糕、大米、卫生纸等生活必需品,还专为老人订制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功能单椅,让每位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在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盟员们先后到了起居室、食堂等地了解老人的吃住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还参观了老年人活动中心,实地感受老年人的生活状态,部分老年书画爱好者还与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书画作品,从点滴细节中,可以感受到老年人在服务中心是快乐、幸福、健康的。

通过这次社会服务实践活动的开展,盟员之间增加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切身感受到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的真正意义,服务中心对民盟盟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送写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拥党爱国的锦旗一面。青年专委会主任韩旭刚表示将继续关注华都颐年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发展建设,继续关心服务中心的老人们,为弘扬传统美德,为服务社会贡献民盟潍坊市委青年专委会的力量。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