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组织盟员参观


《共同的岁月——孙中山宋庆龄在莫里爱路寓所》图片展

 

2018518日,为迎接第42个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由聊城市政协主办,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聊城市文物局协办的《共同的岁月——孙中山宋庆龄在莫利爱路寓所》图片展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民盟区委主委闫淑青,民盟市委副主委金平,民盟市委秘书长李永军带领部分盟员参加开展仪式,共同参观展览,并观看纪录片《孙中山先生》。

《共同的岁月——孙中山、宋庆龄在莫利爱路寓所图片展》分“伟人世纪缘”、“精诚同忧乐”、“笃爱共死生”、“绵绵无绝期”四部分,是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在上海孙中山故居引进的,展览有不少资料都是首次公开,可谓弥足珍贵,图片展以孙中山、宋庆龄莫利爱路寓所为背景,以两人的婚姻生活和情感世界为切入点,通过详实的照片资料,介绍了两位伟人相互支持、相濡以沫的伟大爱情和革命历程。

参加活动的盟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交流展既是对孙中山、宋庆龄两位民族伟人崇高精神的一种致敬、革命爱情的一种讴歌,又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课。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共同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汲取伟人的精神力量,学习伟人的奋斗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祖国献忠诚,为社会做贡献,为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 杨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