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委到微山县调研


微山湖渔业、旅游业发展情况



 

2018515日,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曲师大支部主委张玉忠教授,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等一行4人在民盟微山支部主委韩冬及支部委员的陪同下,来到微山县微山湖调研微山湖渔业、旅游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微山湖渔业禁捕区、南四湖生态保护区现状,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及微山湖湿地产业项目开发及全县旅游整体发展建设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微山县红色文化、研学旅游的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韩冬对微山湖旅游业在微山县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定位、发展旅游业的重要举措及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向民盟济宁市委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微山湖旅游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南四湖自然保护区、微山湖区资源的开发,渔业养殖的现状,塌陷地的治理进行了深入的调查。

张玉忠表示,一定要立足微山实际,深挖旅游特色资源,打好微山湖旅游品牌,为推进微山县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济宁微山县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