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直临时四支部召开


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2018513日上午,民盟山东省直临时四支部在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山东省直临时四支部主委李大锦主持。

研讨会首先由李大锦介绍了支部上半年相关工作情况,并重点就2018年度参政议政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信息征集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位盟员积极发言互动,针对城市便民停车、部分学校拒绝招收残疾学生、食品安全标识管理及食品广告监管、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建设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会议就相关建议撰写调研明确了具体分工,并计划近期再召开一次讨论会,对相关建议成文提交进行遴选、丰富和完善。

下午,盟员代表在民盟山东省直临时四支部盟务工作指导员高德民的带领下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药膳原材料基地——百草园进行参观学习,零距离感受中医药的丰富多彩与神奇魔力,加深了对博大精深的中医传统文化的认识。

高德民鼓励支部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发出民盟好声音。支部盟员也一致表示,要发扬努力钻研、实干服务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奋斗,在社会服务上发挥特长,在地方发展上建言献策,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民盟省直临时四支部 李爱珍)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