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


建立起网络“盟员之家”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基层委员会领导鼓励并支持支部完善支部建设,落实特色支部建设。为了更好地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二支部积极创新盟务工作发展、探讨建设网络版盟员之家,充分利用“互联网+”,推动盟务工作,打造网络虚拟“盟员之家”空间,形成可以流动的、随时更新的“盟员之家”。

支部先后建立了工作邮箱和支部QQ群,通过支部工作邮箱与盟员邮箱对接,随时接收盟员参政议政提案、信息和调研报告等文件资料,通过利用QQ群发布的盟员活动照片、优秀盟员信息、展示盟员风采,形成盟员共建的“盟员之家”。作为党委政府、盟市委与盟员深入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网络版“盟员之家”传递党和盟的声音,二支部将盟员之家建成为一个学习的园地,一个交流的场所,一个议政的平台,成为展示盟员活动和风采的平台,充分发挥“盟员之家”凝聚人心、交流盟务、学习实践、展示经验、服务参政、激励盟员等作用。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