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直支部联合赴潍坊科技学院调研



 

201855日至6日,民盟齐鲁工业大学联合省直二支部、三支部组织盟员赴潍坊科技学院展开调研,与学院就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潍坊科技学院的科技展馆。馆内集中展示了农学院的最新科技成果,包括优质蔬菜品种的栽培、水肥一体化、自动化管理等。调研组的农业专家对取得的成果非常赞赏,并对建设蔬菜品种推广平台、育种示范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6日上午,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主委蒋文强、张旋教授等环境专业的专家们奔赴潍坊科技学院所属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进行参观交流。在研究院院长崔鑫的陪同下,盟员们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重点实验室,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研究院的长远发展交换了意见。蒋文强结合当前国内外环保形势,对研究院环境监测中心提出了具体建议。

民盟省直二支部主委张妮在潍坊科技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建设于校内的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寿光市软件园,对软件园的建设及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与老师们交流了软件开发领域的前沿动向。

调研结束时,专家和盟员们衷心希望潍坊科技学院继续坚持“筑科研高地、促专业教学”的理念、按照“走出去,引进来”的思路,为山东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事业培养更多的人才。各支部盟员们也在这次调研活动中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路,将在本次活动中总结的经验带回本职工作中,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建设创新中国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省直二支部徐媛   赵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