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奉献爱心传递真情


——民盟滨州市委组织盟员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201854日,民盟滨州市委组织盟员到滨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奉献爱心,传递真情”关爱活动。盟员中的医疗专家为孩子们进行了儿内儿外、儿童营养监测、儿童神经行为监测、智力测试、多动症等各类检查。这已是民盟滨州市委“牵手”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关爱的第五个年头。

看着那一张张熟悉的小脸,有些已经从一个咿咿呀呀的婴儿,长成翩翩的少年。对于孩子们来说,“回归家庭”仍是他们最好的归宿。这次去的时候,发现有几个孩子没看到,一问,原来那几个孩子已被爱心家庭领养啦!趁工作间隙,工作人员给我们看了很多发过来的生活照,一张张家庭成员的合影,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他们已经完全融入了当地的生活!

爱心连着童心,大手牵着小手,关注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身心健康成长,是民盟滨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一场重头戏。今后我们会继续伸出热情的双手,去关心、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把更多的爱传递出去。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