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018428日下午,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之际,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员会烟台一中支部在烟台一中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烟台一中副校长于晓辉,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民盟烟台市委常委姜海燕,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民盟市委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应邀出席会议,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全体盟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副主委滕爱军主持。

会上,梁勇科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关于对相关基层组织届中调整的批复”文件。批准民盟烟台芝罘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增补张浩同志为委员,同时任直属的民盟山东省烟台一中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希望新增补的委员能够珍惜荣誉,积极履职,与其他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共同配合好主委在“承传统、强根基、求务实、有创新”工作理念的指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瑞代表民盟烟台市委,对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当前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烟台一中支部盟员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征文演讲活动中的积极表现,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号召民盟烟台一中支部的全体年轻盟员在老盟员“传、承、带”的作用下,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学习进步,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发展,为国家做出更突出的成绩与贡献。

支部主委张浩在会上向民盟市委领导以及全体盟员作了民盟烟台一中支部阶段性工作总结及2018工作计划。总结中首先表扬了在盟市委举办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及演讲朗诵活动中表现积极的刘晓、李真、郭兆英等老师。同时倡议全体盟员继续秉承民盟烟台一中支部的优良传统,在校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盟市委、基层委的活动,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展现一中人素质高、能力强的精神面貌。

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原主委陈泰田老师结合着“五一口号”颁布的历史背景带大家一起重温了民盟先辈们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借古论今,对民盟烟台一中支部的年轻盟员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会上,姜海燕与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全体新老盟员在参政议政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交流学习年轻盟员们对参政议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及更高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会议,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全体盟员了解了国家的新形势,明确了新形势下自己的新任务,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精神觉悟,也进一步增强了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全体盟员的组织凝聚力。

(刘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