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委召开纪念


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424日下午,民盟滨州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滨州市委主委万永格主持会议。民盟滨州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及现实意义,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发展的光辉历程,缅怀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

万永格指出,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我们开展纪念活动,是为了共同重温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重温民盟的“合作初心”。民盟响应“五一口号”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立场,来自于长期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共同奋斗的深厚感情,来自于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来自于共同的政治愿望和主张。新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准确理解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总要求,深化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五一口号”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今后要继续传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好本职工作,续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