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委召开


参政议政专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424日下午,民盟滨州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重点围绕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方向展开讨论。民盟滨州市委主委万永格,民盟滨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保国,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共滨州市委、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对下半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方向和社情民意点进行讨论,重点对“六城同创”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复审、国家园林城市复审、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展开交流。

与会人员现场汇报了下一阶段提案撰写思路,并研究讨论了今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最后万永格对参政议政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围绕当前我市热点问题深入调研,找准切入点,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争取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