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六中支部“烛光行”


走进聊城实验小学



 

423日上午,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六中支部走进聊城市实验小学开展“烛光行”行动。民盟东昌府区六中支部主委、新区小学副校长张春英和支部盟员参加活动。聊城实验小学女工委主任张晓艺主持了本次讲座。

“烛光行”送教下乡活动,是民盟区委发挥教育界别优势,通过组织盟内教育专家、中高级教师等开展现场教学、师资培训等,是教育人士广泛参与的智力支教活动。聊城实验小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光荣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教育特色鲜明的省一流小学,具有开放的教育思想,良好的素质,进取的态度,校长闫淑青在注重教育教学的同时,也非常关注该校教职工礼仪的知识修养,树立礼仪形象意识和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增强老师们对学校文化和职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民盟东昌府区六中支部主委、新区小学副校长张春英为聊城实验小学的老师们授课《教师礼仪》。张春英是山东省优秀教师、聊城市教学能手,她从礼仪的含义、教师的形象、教师的服饰、教师的语气、教师的举止、教师的情绪、社交礼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全体教师全情投入,时而低头笔记,时而昂首听讲。整场授课使在场老师们如沐春风,大家纷纷表示,教师礼仪主题例会虽然拉下帷幕,但在教师礼仪的长路上,在教师的岗位上应时刻表现出应有的气质与风度,注重自己的仪表和整体风范,做一个知识渊博,风度儒雅,举止文明的新时代的人民教师。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杨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