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举办2018年全体盟员培训班



 

422日,民盟菏泽市委举办2018年全体盟员培训班。菏泽市教育局局长、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谢圣稳主持开班仪式,全市160余位民盟盟员参加培训。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应邀出席培训班并作辅导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民盟市委副主委罗盼生、杨冬云,秘书长于新浩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谢圣稳要求大家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谢圣稳强调,全体民盟盟员要加强自我修养,提高个人素质,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培训由杨冬云主持,王乃光和中共菏泽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袁增华、市政协研究室综合科科长张玉峰分别以 “我国政党制度和多党合作的历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主题作了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进一步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盟员履职意识,提升自身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广大盟员对盟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巩固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盟菏泽市委 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