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召开八届五次全体会议



 

413日,民盟潍坊市八届五次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凤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丁仲礼主席在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上的讲话及民盟山东省十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职,更好地发挥作用。

会上安排部署了市委会下一步主要工作,将继续围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年”“建市70周年”等重要历史事件,开展好征文比赛、网络知识竞赛、书画展等纪念活动,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四个城市建设”开展好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工作,以山东民盟书画院潍坊分院成立、精准扶贫等工作为依托,继续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力争把全年工作做好,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毛秀凤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盟中央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潍坊民盟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一年,民盟市委要超前谋划,抢抓机遇,力争把各项工作走在前面,努力实现参政议政能力整体提升、社会服务展现品牌、自身建设更加优化、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的任务目标。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