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启动科技讲座进校园活动



 

412日,由民盟临沂市委主办,临沂未来科学家培养计划教育基地、临沂一小三河口校区共同举办的科技讲座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沂一小三河口校区举行。山东省发明协会副秘书长、山东师范大学教授陈明泉受邀参加本次科技科普知识专题讲座,民盟市委委员秦永林、兰山区副区长李向东、民盟兰山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正义、临沂一小三河口校区校长徐俊霞、未来科学家培养计划教育基地校长魏娟等出席启动仪式。

秦永林代表民盟临沂市委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科技讲座进校园活动,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民盟临沂市委在支持我市教育发展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他勉励同学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培养独立思考,自主探索的创新精神,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三河口首届科技节的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启动仪式后,陈明泉教授讲座正式开始,他从衣、食、住、行、玩、用等日常身边小事讲起,结合国内外优秀科技创新案例,进行了广泛而又深入的讲解,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浓厚兴趣,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科技讲座进校园活动由民盟科技总支部发起,旨在开拓在校学生视野,拉近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与最新科技发展的距离。下一步,科技总支部还将继续深化与中小学校的对接合作,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影响力,争取实现活动常态化,为贯彻落实盟市委“双创”活动要求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