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医专(济南)支部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410日,民盟山东医专(济南)支部召开盟员会议,传达学习民盟省委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18年支部工作。会议由山东医专副校长、民盟山东医专(济南)支部主委葛淑兰主持。

葛淑兰强调,支部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民盟十二大和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新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要按照民盟省委“人才强盟”战略,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继承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发挥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2018年民盟山东医专支部将着重在思想教育活动、社会调研和社区服务三个方面开展工作。近期将组织支部盟员观影《厉害了,我的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本月完成对学校周边社区的公益帮扶活动,发挥专家教授盟员们的专业优势,开展心脑血管疾病、传染病预防等健康知识讲座。会上,支部盟员积极献计献策,结合自身专业特点,踊跃承担任务,体现了盟员们爱盟敬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民盟山东医专<济南>支部房燕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