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六届七次主委会议召开



 

410日,民盟菏泽市委主委、市教育局局长谢圣稳主持召开民盟菏泽市六届七次主委会议。民盟菏泽副主委罗盼生、杨冬云、王勇,秘书长于新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谢圣稳在会上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一次重要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机构,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表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是国家的掌舵者、军队的统帅者、人民的领航人。修改了宪法、通过了监察法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在法治建设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谢圣稳要求,民盟菏泽市委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结合当前菏泽市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中心任务,进一步开展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关于纪念“五一口号”的讲话精神、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型政党关系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全体盟员的政治信念,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菏泽市委2018年度组织发展计划》《民盟菏泽市委2018-2022年组织发展规划》和2018年第一批新盟员名单。会议研究部署了组织建设调研工作、举办2018年全体盟员培训班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等事宜。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